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2018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锐华)2018年2月3日下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的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在南校区礼堂隆重举行,全校教职工及家属代表500余人欢聚一堂,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迎接2018新春的到来。

联欢会在付大喜、涂冰祎、李怡静三位主持人对全体教职工的新春祝福声中拉开了帷幕。

2XZCONtf..jpg.jpg

校长刘武军致新春祝词

联欢会伊始,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武军致新春祝词,他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祝福,向学校一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祝贺,向用智慧和心血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二实小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刘校长指出,2017年我校省级文明单位复验成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骄人的佳绩,在2018年崭新的教育之旅中,希望全校教职工一如既往地发扬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二实小精神,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学校品味,让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和快乐!

炫目的灯光下,跃动的舞台上,行政组老师表演的歌舞《共筑中国梦》中拉开了新春联欢会的帷幕,优美喜庆的旋律唱出了浓浓的节日氛围。随后,由学校各处室、年级组精心筹备的节目依次精彩上演,获得现场观众的好评和阵阵掌声,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迎新氛围。

老师们各显身手,小品、舞蹈串烧、时装秀、独唱、手风琴独奏、情景剧、歌舞、音乐舞台剧等各具特色的节目,将教师们的特长和基本功巧妙地融入其中。开场舞《共筑中国梦》带动了现场欢乐的气氛,《戏曲联唱》、歌曲串烧《致青春》、舞蹈《爵士串烧》以及《青春呼吸》等集古典与现代、优美与热辣于一体,热烈奔放激情飞扬,高潮迭起,赢得现场阵阵喝彩。小品《365个祝福》、《射雕英雄传》诙谐幽默,寓意深刻,精彩的表演使观众们笑声迭起,掌声不断,搞笑的动作和串词更是让人开怀大笑,忍俊不禁。六年级组表演的舞蹈《中国美》和幼儿园带来的舞蹈《春之声》载歌载舞,氛围浓厚,声音优美,让人耳目一新……系列精彩的节目或诙谐幽默,引人深思,或传承传统文化,抒发家国情怀,各个节目创新演绎,富有时代精神,从不同侧面展示了学校丰富的校园文化和教职工的多才多艺,展现了教职工在学校幸福家园中的精彩生活。

hcOd9lam..jpg.jpg

合影留念

精彩的节目中间,联欢会还进行了抽取幸运奖送祝福活动。学校领导抽取了特等奖10名,幸运奖20名。抽奖现场气氛和谐喜庆,热闹非凡,祝福声、欢笑声融化了大家一年来的忙碌和辛劳!

最后,综合组的音乐舞台剧《中国梦,我的梦》引来老师们热烈的掌声和阵阵喝彩声,联欢会演出圆满落幕。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营造了“欢乐、祥和、热烈、奋进”的氛围,达到了“凝聚人心、提升人气、喜迎新春”的目的,16个精彩节目高潮迭起,赢得现场阵阵喝彩。学校通过这个舞台把温暖与祝福送给每一位二实小人,也鼓舞着大家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一年!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工将怀揣着更远大的教育情怀和教育梦想,去书写更华美的发展新篇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二实验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