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为辖区学生上法制教育课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提高辖区在校学生的法制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1月26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中、小学校课堂,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法制教育课。

课堂上,民警引用一个个真实具体的事例,以案释法,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方式讲解法律法规知识,紧密结合当前青少年犯罪和校园暴力安全事件,从青少年违法犯罪的特点、主要原因、预防和娇正等方面进行授课,教育青少年“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要自觉远离犯罪、远离毒品,在遭受不法侵害时要及时报警,配合公安机关共同打击侵害学生的违法犯罪行为。

同时课后还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介绍防溺水、防骗、防盗等安全防范知识,教育学生要用法律约束自己的行为,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学生们纷纷表示会遵纪守法,做一个对文明守法的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学生,法制教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