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民警及时伸援手帮助受困群众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 陶鹏飞)2018年1月31日,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民警在排查山区危险路段时,发现一辆白色车在山区路段上坡路中间停着。因为山区温度低路面结冰山区路段极易发生事故,民警便上前询问,原来该机动车因雪天路面滑车辆又没安装防滑链车轮打滑导致无法上坡。

Mk5R4fPG..jpg.jpg

救助受困车辆

民警便迅速上前帮助推车,司机看到民警同志的热心帮助非常感动,连声致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民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防火宣传进农村贴心讲解入民心

    为进一步推进今冬明春平安守护宣传工作,提升广大农村群众安全意识,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们深入辖区确山县普会寺镇钱沟村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 确山民警送“福”进农家

    临近春节,确山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结合当前“平安守护 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开展了送“福”送春联活动。

  • 确山县公安局朗陵派出所开展民爆物品安全检查

    连日来,确山县公安局朗陵派出所针对辖区实际,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做好辖区各类治安隐患排查工作,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民爆公司进行安全大检查。

  • 确山公安局交警大队掀起宣传“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热潮

    为加强春运交通安全宣传,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密结合辖区实际,采取有效工作措施,大力打造宣传声势,努力构筑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交通安全宣传平台,不断掀起宣传热潮,切实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环境。1月29日交警大队共出动民警10人次,出动警车5辆次,深入客运企业2家,货运企业2家,教育驾驶人42人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

  • 确山县2018年春节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日前,老区确山县2018年“欢乐红土地”春节系列文化活动正式启动。

  • 河南省拥军优属基金会向确山贫困优抚对象展开捐赠

    1月31日上午,河南省拥军优属基金会理事长张中华、办公室主任李汉文,省双拥办副主任田良善,市民政局副局长李正超等一行4人莅临确山县开展捐赠活动,向老区确山贫困优抚对象捐赠了215台洗衣机,总价值近30万元。

  • 全市四项重点工作联合考核确山对接会召开

    1月31日上午,全市四项重点工作联合考核确山对接会在行政新区召开。

  • 确山县运管局召开2018年春运暨安全生产工作会

    为确保2018年春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日前,确山县运管局组织召开2018年春运暨安全生产工作会,各道路运输企业、维修企业、驾校负责人及驻站监督、该局班子成员、机关相关股室共计60余人参加。

  • 确山县卫计系统情暖贫困户 寒冬送温暖

    2月1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卫生计生监督所工作人员,在所长马来成的带领下,冒着严寒走访慰问了确山县瓦岗镇瓦岗村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为他们送去面粉、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 确山县卫计委领导为特殊计生家庭送温暖

    1月30日至2月1日,确山县卫计委主任韩志强、计生协会副会长崔新建等主要领导及工作人员,冒着严寒走访慰问了盘龙街道、瓦岗镇、石滚河镇等40户特殊计划生育家庭,为他们送去2018年春节前的问候和米、面、油、糖果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 确山县帮扶村里传佳话  党员为村添砖瓦

    日前,确山县卫计委帮扶村瓦岗镇下沟村里又传佳话,青年党员谌华主动与村“两委”和驻村第一书记要求,要给村里安装太阳能路灯,并慰问该村贫困户,谌华的这一举止受到村“两委”及当地群众的称赞。

  • 确山县公路局继续加大干线公路积雪清除

    为确保确山境内干线公路道路安全畅通,1月30日,确山县公路局抢抓天气晴好的时机,继续加大干线公路积雪清除工作,防止道路结冰。

  • 确山县三里河街道多措并举做好出生缺陷预防工作

    确山县三里河街道为有效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狠抓婚检、孕前、产前等国家健康筛查项目,营造出积极、健康的生育氛围,推动了三里河街道卫生计生工作的有效开展。

  • 确山县公安局朗陵派出所巡防结合保平安

    年关将近,入室盗窃案也进入了高发期,为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不受侵犯,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活动,确山县公安局朗陵派出所加大巡逻防范及安全防范宣传力度,确保一方平安。

  • 确山县普会寺镇文明村创建“硕果累累”

    普会寺村历史悠久,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自然资源,东临京港澳高速,西依黄山,南傍臻头河,北靠十里河。辖十个自然村、十五个村民组,是普会寺镇党委、镇政府所在地。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