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民警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潘晓俊)春节将至,为帮助辖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节日,2018年2月1日,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民警再次走访慰问了辖区贫困户张大爷一家,为他们送去了温暖。

走访慰问中,民警首先向张大爷送上了慰问品,并嘱咐张大爷一家,近期因天降大雪,道路较滑,尽量少外出行动,避免摔倒造成伤害;随后民警详细询问了他家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以及目前生活中有无困难需要帮助,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如果在生活生产中有困难,党和政府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希望树立生活的信心。最后民警对张大爷家中的用电线路、取暖设施进行了安全排查,有效避免了因线路问题发生火灾等安全事故。张大爷一家表示近两年生活越来越好,自己很满意,感谢民警的关心。

此次对贫困户张大爷一家的慰问,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安民警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密切了警民鱼水深情,树立和展示了新时期公安队伍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盆尧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做好春运交通管理工作

    1月30日,公安部交管局2018年春运交通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交管局会议精神,努力扎实做好 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安排部署。

  • 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法制宣传进校园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学生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中学生自我防范和遵纪守法的良好意识和寒假期间安全防范全能力,2018年1月31日,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送法进校园,走进盆尧中学向在校学生进行普法教育。

  • 西平县公安局重渠派出所民警勇救落水群众受称赞

    为了提升辖区内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今冬明春”、“平安守护”的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平稳,西平县公安局重渠派出所联合各村委,积极行动,加强了夜间巡逻安全防控工作,保障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减少违法行为的发生。

  • 西平县盆尧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为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持续加大电信诈骗防范宣传力度,提醒广大居民提高警惕和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岁末年初高发势头,2018年1月31日,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集中开展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局长任书芳带队检查春运工作

    2月1日上午,西平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任书芳、副局长郭顺华在运管局局长郭玉志的陪同下到辖区各汽车站检查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