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重渠派出所民警勇救落水群众受称赞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邵旗)为了提升辖区内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今冬明春”、“平安守护”的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平稳,西平县公安局重渠派出所联合各村委,积极行动,加强了夜间巡逻安全防控工作,保障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减少违法行为的发生。

2018年1月23日晚10点半左右,温度已经降至零下5度。重渠派出所民警像往常一样在辖区开展巡逻,在巡逻到重渠村委附近时,看到路边倒着一辆电动车,水沟中有人扑打水的声音。不好,有人落水了!民警不顾冬夜的严寒,情急之下跳入水中将落水男子救起,并脱下大袄让男子取暖。待男子缓过神来,向民警描述原由,原来他和朋友喝醉了酒,回家的途中酒劲上来不能控制方向,电车撞在了树上自己栽倒在了水沟中。民警对其不安全的做法进行了严厉批评。同时将该男子送回家中。其家人了解情况后万分感谢民警舍己救人的精神。

开展夜间巡逻,深入到辖区的每个角落,群众真切的感受到人民警察的温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重渠派出所,落水,救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醉酒男子落水 汝南消防成功救援

    8月27日18时05分,汝南县消防大队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护城河南段河道有一醉酒男子落水。汝南大队迅速出动两辆车12名消防官兵,在大队长朱东峰的带领下迅速赶赴事故现场进行救援。

  • 鲁山青年张鹏菏泽勇救落水儿童

    “觉得这不算啥事,没啥值得说的。救出男孩后,张鹏觉得脚疼得不行,就到附近一家诊所买了些膏药贴上。在菏泽休养了一段时间后,张鹏回到鲁山家中,救人的事只告诉了父母。

  • 男子落水 汝州90后巡警队员义务打捞显担当

    男子不慎失足落水,正在家中休息的巡警队员从家中急忙赶到现场参与搜救打捞。人打捞上岸后,面对被救男子亲属的现金致谢,他婉言拒绝。这位彰显责任与担当的90后青年,就是汝州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员魏永超。

  • 开封机场派出所民警丁凯救助落水老人

    7月30日6时10分左右,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巡逻车接指挥中心指令,该辖区内有人求助。

  • 正能量!女孩景区落水 男子挺身相救

    7月1日中午,在龙潭大峡谷景区的一个水潭里,一名七八岁的小女孩在苦苦挣扎,呼喊着“救命……”。”  朱会国走到水潭边,发现水潭并不大,看起来也不深,在水潭中央,一个小女孩正在挣扎。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