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集中开展辖区幼儿园安全消防检查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向东)为认真做好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提升幼儿园火灾防控水平,给广大师生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教学环境,1月25日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对辖区内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该所干警重点对各幼儿园的宿舍、食堂、教学楼等场所的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材配置是否符合国家标准,消火栓是否正常出水,应急照明装置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应急疏散预案是否设置,是否开展演练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

民警听取了各幼儿园园长的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安全疏散通道、消防器材、用火用电等情况,同时,对幼儿园内儿童午休室、食堂餐厅、活动室等重点场所进行了重点消防安全检查,确保幼儿园消防安全隐患不失控、不漏管。尤其是对幼儿园周围是否存在经营、存储、生产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情况进行摸排,确保幼儿园周围消防安全“零隐患、无死角”。同时,提醒园方如发现破坏、影响幼儿园消防安全的违法行为,要及时报警或联系辖区民警。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大多数幼儿园对消防工作都比较重视,能遵守好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但辖区内个别幼儿园存在用火用电不规范和消防器材缺失等消防安全隐患问题,针对发现问题的幼儿园,该所民警已向有关幼儿园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定期进行复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专探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集中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全面提高反诈骗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当地人民的防骗能力,从源头上控制和减少诈骗犯罪。近日,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再次开展防电信诈骗专项行动。

  • 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民警走访慰问贫困户

    春节将至,为帮助辖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节日,2018年2月1日,西平县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民警再次走访慰问了辖区贫困户张大爷一家,为他们送去了温暖。

  • 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做好春运交通管理工作

    1月30日,公安部交管局2018年春运交通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交管局会议精神,努力扎实做好 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安排部署。

  • 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法制宣传进校园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学生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中学生自我防范和遵纪守法的良好意识和寒假期间安全防范全能力,2018年1月31日,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送法进校园,走进盆尧中学向在校学生进行普法教育。

  • 西平县公安局重渠派出所民警勇救落水群众受称赞

    为了提升辖区内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今冬明春”、“平安守护”的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平稳,西平县公安局重渠派出所联合各村委,积极行动,加强了夜间巡逻安全防控工作,保障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减少违法行为的发生。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