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推进讲评会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栗二辉)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成果。1月23日晚,西平县公安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推进会,讲评全县“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会上,该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成绩在市局排名落后的牵头警种负责人和成绩落后的派出所长作了表态发言;分析研究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

会议指出,目前该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成绩在全市公安机关县局序列排名靠后。面对现状,全体民警要痛定思痛、知危图安,强化“四个意识” 增强发展定力和干事能力,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主动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剖析点评,找出不足、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全面形成工作合力;要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知耻而后勇,坚定不移将此项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成效,迅速扭转西平县局在全市落后的被动局面。

会议要求:要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各单位务必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树立强烈的创先争优意识,要有逢先必争、逢冠必夺的勇气和思想,坚决摒弃碌碌无为、不思进取的错误思想和苗头。要压实责任,倒排工期,迅速提升专项行动成绩。

要想克难攻坚办法。各单位负责人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团结带领本单位民警,结合本单位本警种工作实际,集思广益,理清思路,穷尽措施,想尽办法,全力做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各项工作。

要尽力所能及之责。“在岗一分钟,履职六十秒”。全体民警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态度,加班加点,奋勇拼搏。要发扬西平公安永不服输的精神,凝心聚力,坚定信心,为全县公安事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平安守护,讲评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