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法院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2017-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徐光明 赵颖颖)建党96周年期间,在新蔡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的授意下,近日,新蔡法院纪检组长李长征和机关党委书记王志伟前往法院家属院看望了2位新蔡法院老党员。并给每人送上500元的慰问金。

5TYSeeYF..jpg.jpg

为老党员送上500元的慰问金

少年庭庭长胡鹏因为长期奋斗在工作岗位,积劳成疾,曾因心脏手术住院三个月,术后不久就坚持回到工作岗位上,在一次审判开庭中,因突发心脑血管疾病,晕倒在审判台上,经抢救,挽回了生命,但是身体状况已经不如从前那般矫健,还需要进一步接受康复治疗。

胡庭长家属向我们介绍了有关情况,李书记感谢他过去为新蔡县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他要有乐观心态面对挫折,要用坚强的心去积极地面对困难、消除困难,衷心希望胡庭长早日完全康复。

iiTFuDiA..jpg.jpg

为老党员送上500元的慰问金

随后,来到了在法院工作三十余年的困难老党员61岁的吴世凯家中,并将500元现金送到吴老手中。在到老党员吴世凯家中慰问看望时,老党员吴世凯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单位一直对我们这些老党员干部关心、关怀、帮助,我们感恩党和政府,正是因为有了共产党才有了我们今天的美好、和谐、安定的生活工作环境,积极支持党和政府的各项维稳措施。”李书记还叮嘱老党员,一定要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让老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了他们面对困难的勇气与信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法院 慰问 老党员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