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为全院干警讲党课

2017-07-12  来源:映象网

CgtxRjNI..jpg.jpg

党课现场

PW2p2lpy..jpg.jpg

党课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徐光明 赵颖颖)为全面提升干警思想认识,为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奠定思想基础。7月11日下午,新蔡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wBEIzhdg..jpg.jpg

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主讲

付自强院长在党课上强调, 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作为一名党员,一是要学深悟透,学党章党规党纪没有时间段、永不过时。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是长远的,是党员自我改造、自我约束、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是终身的必修课。二是要坚定信仰,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时刻站在党的立场、站在党性高度上分析和处理具体的实际问题。 三是要建章立制,抓好刚性执行。要对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不搞选择执行、变通执行、拖沓执行,做到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同频共振,确保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四是要强化责任,注重传导压力。一方面,我们要按习总书记“四有”、“四个人”的要求,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推进全院干部队伍素质的整体提高。另一方面,要强化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在抓业务工作的同时,同步落实廉政责任。五是要严格要求,当好榜样示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积极发挥示范作用。全体党员面对纷繁复杂的现实社会,从严要求自己,自觉把培养高尚情操作为一种自觉追求,稳住心神、守住底线。

最后,付自强院长要求全院干警认识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长期任务。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廉洁司法、从严治家,砥砺前行、奋进勃发,坚持真“学”实“做”,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法院 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 党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走进新蔡县

    7月5日下午,河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活动在新蔡县一高报告厅举行。河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勇民一行,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等出席巡演活动,并与上千名观众一道观看文艺演出。

  • 新蔡县召开基层网格和扬尘防治“三员”培训会

    7月5日,新蔡县基层网格和扬尘防治“三员”培训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申保卫、薛晖、张辉、吴华、杜玉坤、林新峰、翁建春等出席会议。

  • 新蔡法院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建党96周年期间,在新蔡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的授意下,近日,新蔡法院纪检组长李长征和机关党委书记王志伟前往法院家属院看望了2位新蔡法院老党员。并给每人送上500元的慰问金

  • 新蔡法院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建党96周年期间,在新蔡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的授意下,近日,新蔡法院纪检组长李长征和机关党委书记王志伟前往法院家属院看望了2位新蔡法院老党员。

  • 郏县法院:网络查控出奇效 “老赖”存款难藏匿

    2017年7月12日,郏县法院执行法官利用网络查控系统,迅速冻结了被执行人的银行存款,让外出躲避执行的老赖知道自己“在劫难逃”,主动将执行款交到法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