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法院公益性岗位招聘考试顺利举行

2017-06-29  来源:映象网

LVkD1r7Z..jpg.jpg

监考台

vSIPxAhI..jpg.jpg

院长付自强全程监考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徐光明 赵颖颖)6月28日上午,新蔡县人民法院聘用制辅警招录笔试和体能测试在新蔡县一高西校区顺利举行,新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全程监考,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春伟陪同监考。

此次公益性岗位拟招录聘用制辅警20名,招录考试分为听写、打字速度测试、体能测试三个环节。听写主要考察考生的快速记录的能力,打字速度测试侧重考察考生电脑快速记录能力,体能测试分为男子1000米和女子800米两个项目,分组进行。

上午8:30,准时开考,参加笔试人员精神抖擞,认真投入,严格遵守考试秩序。笔试后紧接着举行了体能测试,考试节奏紧凑。监考人员严格按规则计时。此次考场工作人员在考生接待、引导、等候、休息、饮水等方面,也都做了周到细致的安排。

zAWzq3yL..jpg.jpg

笔试现场

uAQrIRDT..jpg.jpg

体能测试

新蔡法院公开开展公益性岗位聘用制辅警招录工作,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公平竞争氛围,在毕业季给莘莘学子提供就业机会,同时也是司法责任制、法官员额制改革的重要配套举措。新蔡法院严格落实对聘用制辅警的管理监督责任,转变以往临时用人的管理思路,进一步提高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努力建立一支职责明晰、结构合理、管理规范、激励有效的专业化、职业化聘用制书记员及辅警队伍。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辅警招聘在程序、过程、结果上都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招聘工作顺利完成预期目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法院 公益性岗位 招聘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法院:执法干警心为民 阐明法理促和解

    近日,新蔡县人民法院执法干警不辞辛劳及时处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执行案件,有效避免当事人双方的矛盾激化,强有力的体现了新蔡县人民法院执法为民,彰显了法律权威。

  • 维护农民权益 一日同结六案

    麦芒季节,新蔡县法院执行二庭审时度势,创新工作思路,集中打击涉农案件。2017年6月14日仅在一天之内就执结六起农民工追讨工资案件。

  • 新蔡法院召开5月份执法办案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全省法院执法办案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新蔡法院的执法办案效率,6月12日下午,新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主持召开5月份执法办案推进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 新蔡法院召开5月份执法办案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全省法院执法办案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新蔡法院的执法办案效率,6月12日下午,新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主持召开5月份执法办案推进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 新蔡县法院:端午忙执行 维权农民工

    6月2日,为维护农民工的权益,新蔡县法院执行二庭法官成功执结一起涉6名集体农民工工资案,切实维护了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