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警方开展“平安守护”大排查专项行动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邓倩茹 刘景博)“平安守护”大走访大宣传活动期间,为确保辖区内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确保年终岁尾和2018年春节期间辖区稳定祥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汝南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组织开展以反恐维稳、治安防控、公共安全管理和大宣传大走访为主要内容的“平安守护”大排查专项行动。

1月31日,汝南县公安局官庄乡派出所出动警力20余人次,对辖区各个娱乐场所,大型购物场,网吧及宾旅馆进行拉网式排查,对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营业的场所以及不进行实名登记的场所进行严格处理,对每一个消防隐患都不放松警惕,对场所的工作人员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对未成年上网人员进行说服教育,对一些娱乐场所进行现场督导,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此次“平安守护”大排查活动的开展,发现有安全隐患的场所13处,当场整改11处,两处下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处罚2人.有效将部分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人身财产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平安守护,大排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警方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春节临近,为了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结合“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活动,汝南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各个中小学校,在学生即将放假的时候,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大宣传活动。

  • 汝南县金铺镇积极开展“白条肉”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为确保2018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汝南县金铺镇食品安全委员会积极开展“白条肉”专项整治行动,成立专项整治小组,白条肉专项整治中发现有白条肉的,不管数量多少必须处理到位,以便随后有效打击白条肉销售行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白条肉”专项整治行动,杜绝未经定点屠宰检验检疫的肉及肉制品进入市场。  

  • 汝南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8年1月30日下午,汝南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所长李前进带领派出所民警、辅警8人对辖区内重点消防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有效的防范和减少了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 汝南县交警大队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大检查

    1月30日,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安监、交通深入运输企业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大检查。

  • 汝南县交警大队组织客货运企业召开交通安全例会

    1月29日下午,汝南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召集辖区安捷、新中洲等重点客货运企业负责人及安全员等30余人在公交公司会议室召开安全例会。

  • 汝南县交警大队领导走进市广播电视台阳光换频道直播间

    1月23日上午,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沈建华走进驻马店市广播电视台阳光换频道新闻直播间,重点就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处罚与广大听众进行交流互动,畅谈文明交通出行话题。

  • 汝南县宿鸭湖街道文艺宣传助力脱贫攻坚

    连日来,由河南省汝南县宿鸭湖街道文化服务中心组织的脱贫攻坚“文艺轻骑兵”宣传队为响应面向群众、服务基层的号召,用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当地百姓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 汝南县蛟龙水上义务搜救队为天中山文化园清除积雪

    今年的第二场大雪如期而至,天中大地又现粉妆玉琢的洁白世界,厚厚的积雪又限制了人们出行、工作和娱乐休闲的兴致,为了给家乡人民一个无障碍的休闲场所。

  • 汝南县公安局深入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2018年1月22日,汝南县公安局反恐办工作人员,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反恐宣传,民警利用板面、条幅以及在公交车上打字幕的方式进行宣传。

  • 汝南县水上蛟龙搜救队为中原银行送锦旗

    2018年1月25日下午,雪花纷飞,天气严寒,汝南县水上蛟龙队一行十余人顶着寒雪在队长胡汝生和张继光的带领下,带着一面制作精美的锦旗来到汝南县中原银行,竭诚感谢中原银行慷慨捐赠20套质量上好的搜救雨衣和20双搜救雨靴,感谢他们对汝南县公益事业的恳定和对汝南县水上蛟龙搜救队的倾力支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