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金铺镇积极开展“白条肉”专项整治行动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超)近日,为确保2018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汝南县金铺镇食品安全委员会积极开展“白条肉”专项整治行动,成立专项整治小组,白条肉专项整治中发现有白条肉的,不管数量多少必须处理到位,以便随后有效打击白条肉销售行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白条肉”专项整治行动,杜绝未经定点屠宰检验检疫的肉及肉制品进入市场。  

执法人员在检查工作中,克服重重困难和阻力,以耐心说服,反复指导、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的方式逐门挨户劝导监管对象遵纪守法,合法经营。

截至目前,对15户经销商进行了排查,发现3户不能提供有效票据,拘留2人。严防“白条肉”进入市场,确保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白条肉,整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