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交警大队领导走进市广播电视台阳光换频道直播间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姚建勋 张静)为扎实推进平安守护行动,按照市局交警支队关于交警大队领导要亲自走进直播间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的要求,1月23日上午,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沈建华走进驻马店市广播电视台阳光换频道新闻直播间,重点就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处罚与广大听众进行交流互动,畅谈文明交通出行话题。

节目直播过程中,副大队长沈建华首先向广大听众讲解了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处罚,随后通报了近年来全国全省涉及酒驾、毒驾、涉牌涉证交通违法酿成的交通事故发生情况,并结合涉酒驾、毒驾、涉牌涉证交通违法交通事故情况,与广大听众就远离酒驾、毒驾、涉牌涉证交通违法积极预防事故发生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在节目录制中,节目主持人还与汝南县交警大队民警进行节目互动,不时穿插提问,回答听众事故预防知识,切实增强了“遵规守法明礼,安全文明出行”的宣传教育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积极开展严打“两抢一盗”活动

    汝南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近期积极开展严厉打击“两抢一盗”等影响群众安全感的案件,连续开展以严格降控“两抢一盗”为目标的专项行动。

  • 汝南警方“三举措”强化巡逻防控工作

    为确保省“两会”期间社会面治安持续稳定,汝南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结合城区治安情况,不断强化巡逻防控工作,全力确保辖区治安持续稳定。

  • 汝南县公安局深入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2018年1月22日,汝南县公安局反恐办工作人员,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反恐宣传,民警利用板面、条幅以及在公交车上打字幕的方式进行宣传。

  • 汝南县水上蛟龙搜救队为中原银行送锦旗

    2018年1月25日下午,雪花纷飞,天气严寒,汝南县水上蛟龙队一行十余人顶着寒雪在队长胡汝生和张继光的带领下,带着一面制作精美的锦旗来到汝南县中原银行,竭诚感谢中原银行慷慨捐赠20套质量上好的搜救雨衣和20双搜救雨靴,感谢他们对汝南县公益事业的恳定和对汝南县水上蛟龙搜救队的倾力支持。

  • 汝南交警迎春节加强事故预防

    春节临近,汝南交警大队紧密结合冬季交通安全形势及交通事故发生规律,强化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