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警方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刘景博)春节临近,为了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结合“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活动,汝南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各个中小学校,在学生即将放假的时候,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大宣传活动。

在”平安守护”大走访大宣传活动期间,汝南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民警结合学校的特点,采取多种多样的宣传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火灾的基础知识和注意事项,广泛开展消防宣传工作,加强教职工消防安全培训,强化安保人员救火救灾专业训练,组织师生开展重点场所救灾演习演练。民警还利用手机短信、微信、QQ、微博等信息手段,推送消防安全提示信息。同时,公安民警还通过面对面地与学生、老师的交流,现场讲解消防工具的科学使用,如何快速提高人人会用消防设施等常识性常用性的理论,提高全校师生整体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培养了学生“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思想。学校老师、学生都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消防安全教育课,在今后的教学当中,他们将把消防安全教育课融入到日常教学中,对学生进行消防知识宣传和教育,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学校,带动整个社会”的效果,真正把宣传消防安全意思的工作做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消防安全,校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宿鸭湖街道文艺宣传助力脱贫攻坚

    连日来,由河南省汝南县宿鸭湖街道文化服务中心组织的脱贫攻坚“文艺轻骑兵”宣传队为响应面向群众、服务基层的号召,用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当地百姓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 汝南县蛟龙水上义务搜救队为天中山文化园清除积雪

    今年的第二场大雪如期而至,天中大地又现粉妆玉琢的洁白世界,厚厚的积雪又限制了人们出行、工作和娱乐休闲的兴致,为了给家乡人民一个无障碍的休闲场所。

  • 汝南县公安局深入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2018年1月22日,汝南县公安局反恐办工作人员,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反恐宣传,民警利用板面、条幅以及在公交车上打字幕的方式进行宣传。

  • 汝南县水上蛟龙搜救队为中原银行送锦旗

    2018年1月25日下午,雪花纷飞,天气严寒,汝南县水上蛟龙队一行十余人顶着寒雪在队长胡汝生和张继光的带领下,带着一面制作精美的锦旗来到汝南县中原银行,竭诚感谢中原银行慷慨捐赠20套质量上好的搜救雨衣和20双搜救雨靴,感谢他们对汝南县公益事业的恳定和对汝南县水上蛟龙搜救队的倾力支持。

  • 汝南县公安局依法查处一家违规游乐场所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汝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辅警对县城多家公共场所、特种行业进行安全检查,对于检查中存在问题的场所要进行大力整治。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