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邮政及早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朱晓吾)春节将至,汝南县邮政分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及早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将各项安全检查工作做细做实。从生产、经营、管理等各环节、各部位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组织人员对本单位的网点、办公区、库房、院内、机房、门窗、电器、通讯线路、消防设施等方面进行彻底检查,及时清理杂物,做好人防、技防、物防工作,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注重邮件安全管理。加强对邮件的收寄、运输、投递等各生产环节的安全管理,严格执行邮件验视制度,严禁易燃、易爆、易腐蚀等危险物品以及各类非法出版物、反动、淫秽等物品流入邮政渠道,切实把好收寄关,同时对邮件的防火、防盗、防鼠工作进行细致部署,并制定预防措施。

加强车辆安全管控。节日期间,严格落实收车交钥匙制度,加大驾押人员安全教育力度,遵守交通法规,杜绝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确保人员、车辆安全。公务用车除值班车辆外一律在单位进行封存,坚决杜绝公车私用,

完善安全预防体系。通过创新安全监管方式,不断提升安全监管水平,完善安全预防体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整治隐患和薄弱环节。对于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做好应急预案,对已经检查出的隐患立即整改,使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全力做好各项安全防护和事故预防工作。

切实强化值班应急工作。妥善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值班人员确保全天在岗、联络畅通、反应灵敏,协调有序、处置有力,杜绝出现空岗、漏岗、酒后上岗现象。严格执行紧急情况报告制度,加强值班信息报送工作,遇有重要事项和重大突发事件,迅速、如实上报并妥善处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邮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公安局强化队员技能训练 提升反恐处突能力

    为进一步提升巡防队员整体素质和实战水平,汝南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紧贴使命任务需求,积极筹划警务实战技能训练,有效提升了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

  • 汝南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积极开展严打“两抢一盗”活动

    汝南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近期积极开展严厉打击“两抢一盗”等影响群众安全感的案件,连续开展以严格降控“两抢一盗”为目标的专项行动。

  • 汝南警方“三举措”强化巡逻防控工作

    为确保省“两会”期间社会面治安持续稳定,汝南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结合城区治安情况,不断强化巡逻防控工作,全力确保辖区治安持续稳定。

  • 汝南县公安局深入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2018年1月22日,汝南县公安局反恐办工作人员,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反恐宣传,民警利用板面、条幅以及在公交车上打字幕的方式进行宣传。

  • 汝南县水上蛟龙搜救队为中原银行送锦旗

    2018年1月25日下午,雪花纷飞,天气严寒,汝南县水上蛟龙队一行十余人顶着寒雪在队长胡汝生和张继光的带领下,带着一面制作精美的锦旗来到汝南县中原银行,竭诚感谢中原银行慷慨捐赠20套质量上好的搜救雨衣和20双搜救雨靴,感谢他们对汝南县公益事业的恳定和对汝南县水上蛟龙搜救队的倾力支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