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召开正阳鲁花浓香花生油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高万宝 骆佳)1月21日上午,正阳县召开正阳鲁花浓香花生油项目建设推进会。国家粮食局原副局长、研究员、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吴子丹,山东鲁花集团执行总裁宫旭洲、山东鲁花集团副总裁张世建,正阳县领导刘艳丽、王东征、李迎春、王静娴、夏广德、周宏伟、刘勇军等出席会议。

F3o9tjw2..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国家粮食局、中国农科院加工所、河南省农科院、吉林大学、鲁花集团的有关专家技术人员交流了项目具体技术实施思路。

正阳鲁花年产10万吨花生油加工项目,是正阳县2017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是鲁花集团在中国花生之都——正阳县设立的以花生油为主导产品的大型食用植物油生产企业。该项目占地210亩,建筑面积70356平方米,将于2018年3月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9月底建成投产。

鲁花集团项目负责人从土地证办理、项目环评、图纸审查、人员招聘等方面汇报了正阳鲁花项目近期计划实施的事项,谈了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正阳县人民政府县长王东征针对这些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尽快落实,及时制定出解决方案,跟踪服务项目建设,精简办事程序,为企业发展创造一个宽松的环境。

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强调,正阳鲁花浓香花生油项目工程进度快,要特事特办,交办的问题要第一时间办结,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转变作风,主动服务。在正阳鲁花项目的人员招聘上要与乡村对接,从贫困家庭中有劳动就业意愿和贫困人员子女中优先选择,带动社会责任,使工程项目在解决劳动力问题的同时,带动贫困户就业,实现精准扶贫。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正阳鲁花浓香花生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