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公安局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守护“春节”群众出行平安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春节临近,为切实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遂平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合理安排部署警力,加大管控与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全力遏制酒驾、毒驾、滥用远光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节日期间人民群众出行顺畅。

交警大队通过认真分析辖区酒驾毒驾等夜间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以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为重点,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重点加大对酒后驾驶以及其他严重危害道路交通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严查重处。在排查过程中,民警始终坚持严格执法,对存在酒驾、涉牌等违法的嫌疑车辆、人员详细盘查、核录,形成严管高压态势。

同时,执勤人员还向过往驾驶人员和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教育他们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坚决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安全出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交警大队四项措施确保辖区路畅人安

    为进一步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为即将到来的春运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全县交警系统开展了夜查集中统一行动。交通大队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精心组织,扎实行动,圆满完成了统一行动工作,确保了辖区路畅人安。

  • 遂平县交警大队三项措施严防春节期间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春节将至,根据市局“平安守护”会议精神,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客货运车辆在春节期间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交警大队组织本辖区内物流行业,客运公司,货运公司等多家公司主要负责人召开安全例会。

  • 遂平县公安局沈寨派出所及时送医救治两名精神病人

    “平安守护”大走访工作开展以来,遂平县公安局沈寨派出所民警不等不靠,积极主动深入辖区村庄进行走访。2018年1月24日下午14时许,辅警走访到沈寨镇贫困户远某征家,发现该家堂屋大门、门窗玻璃全部被砸坏,院内敞开,屋内没人,心生疑惑。

  • 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走访辖区困难群众

    1月23日,按照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的安排部署,上午遂平县公安局民警到张店乡火龙庙村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 遂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加强辖区行业场所安全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场所安全管理,提升社会治安防控能力,近日,遂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辖区内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的原则,深入开展行业场所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