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加强规范公安机关服务窗口工作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为进一步规范遂平县公安机关服务窗口管理工作,切实解决在办理户口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确保公开公正,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遂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贯彻落实公安机关户籍服务窗口工作规范要求。

上班期间户籍民警必须在岗在位,不得由非户籍民警替岗。上岗必须统一着装,做到警容严整、举止端庄、精神饱满。做好内务卫生清洁工作,保持户籍窗口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有序。主动热情接待来访群众,举止大方,态度和蔼,文明用语。严格执行户籍居民身份证管理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按照一次性告知和限期办结的工作要求,认真受理群众申请办理户籍居民身份证事项,做到及时、准确、高效。对群众在意见簿(箱)中反映的意见及建议,应及时给予答复和处理。投诉事项应在5个工作日内向群众答复处理情况,反映的意见及建议应在10个工作日内向群众答复处理情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