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2018年少儿电视春晚选拔赛拉开帷幕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建明)近日,“中原银行杯”遂平县2018年少儿电视春晚选拔赛在县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帷幕。

kvBvQyQu..jpg.jpg

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D3PsaqmD..jpg.jpg

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据悉,本次“中原银行杯”遂平县2018年少儿电视春晚选拔赛由中共遂平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教育体育局、县广播电视台承办,中原银行协办,活动旨在通过“少儿春晚”这一艺术展演形式,为广大爱好艺术的少年儿童打造展示才艺、挥洒才华的舞台,进而传递少儿健康文化、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首场选拔赛上,来自全县上百名优秀少儿进行了展示演出,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不仅获得专业评委的一致好评,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场比赛为今年少儿春晚首场选拔赛,2月1号将进行最后一场选拔赛。最终将按综合得分顺序评选出优秀节目登上2018遂平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的舞台,与全县人民共同喜迎新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少儿电视春晚 选拔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