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加强辖区行业场所安全检查工作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场所安全管理,提升社会治安防控能力,近日,遂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辖区内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的原则,深入开展行业场所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强化摸排登记,实现动态掌控。针对社会治安新形势、新问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行业场所安全检查工作,将辖区内营业的宾馆、旅租、KTV、洗浴场所等行业场所作为检查的的主阵地,进行全面摸底调查,逐一上门核实、登记信息,完善各类工作台帐,做到行业场所管理底子清、情况明。同时,加强行业场所治安信息的收集,通过物建“信息员”,及时收集掌握实时动态,提升了行业场所防范、发现、控制违法犯罪的能力。

强化治安检查,提升管理水平。在检查工作中,治安大队以KTV、宾馆洗浴按摩场所为检查重点,严查辖区内宾馆、旅租、洗浴足浴场所实名登记制度执行情况、各行业场所消防设施配置情况,KTV场所是否存在提供有偿服务的陪侍,安保力量配置是否合理,及时通报并督促整改各类问题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整改通知。

强化教育宣传,引导合法经营。坚持把宣传教育贯穿到检查行动全过程,积极组织开展全方位的宣传教育活动,教育业主和从业人员守法经营,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共同打击违法犯罪行为。

定期通报治安形势,增强行业场所业主的防范意识和能力,提升遵纪守法自觉性。适时组织开展法制讲座,对各行业场所负责人进行法律法规培训,提高各负责人遵纪守法意识和安全防控的自觉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公安局,行业场所,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