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交警大队四项措施确保辖区路畅人安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为进一步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为即将到来的春运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全县交警系统开展了夜查集中统一行动。交通大队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精心组织,扎实行动,圆满完成了统一行动工作,确保了辖区路畅人安。

    加强部署,突出行动重点。为确保统一行动取得实效,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结合辖区实际,对本次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此次集中整治行动重点:以辖区三个执勤岗为依托整治城市道路非机动车和行人、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路内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采取定点与流动相结合的勤务方式,充分运用高科技执法装备,及时固定违法证据,依法严查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在临时卡点严控重点车辆,对过往辖区内的大中型货车逐车检查,查处“两客一危”车辆交通违法行为。

   集中警力上路,严处交通违法。在整治行动中,大队整合警力,重兵上路,加大路面管控清查力度,发挥整体作战优势。

   强化舆论宣传,营造整治氛围。为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在自媒体平台宣传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危害性,争取群众理解支持,积极营造良好整治氛围。同时路面执勤民警在现场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时,坚持处罚、教育相结合,做到查处一起、教育一起。

   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大队领导深入路面对各执勤点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整治措施和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到位,整治行动取得成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交警大队,措施,路畅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