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打击“盗抢骗”春节期间宣传活动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为坚决遏制“盗抢骗”犯罪多发势头,营造参与打击“盗抢骗”犯罪的氛围,为春节期间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灈阳、莲花湖派出所警力深入辖区开展打击“打盗抢”宣传。

活动期间,辖区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300余份,同时用辖区案例向群众介绍防范“盗抢骗”违法犯罪活动的经验,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同时民警呼吁群众积极参与到打击“盗抢骗”犯罪活动中来,为打击“盗抢骗”犯罪活动积极提供线索。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切实提升群众防范意识,起到应有的宣传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公安局,春节期间,打击,盗抢骗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