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花庄派出所积极开展重点行业消防检查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春节临近,为有效维护重点行业消防安全,确保辖区安全稳定,近日,遂平公安局花庄派出所对辖区餐饮等重点行业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遵循预防与打击结合、教育与处罚并举的原则,民警重点对餐饮行业的消防设施、安全制度、安全防范措施进行全面检查,尤其对使用煤汽罐的场所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责令进行整改,督促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防范措施,及时堵塞漏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与各场所责任人签订了工作责任书,进一步提高场所业主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检查,共检查餐饮场所17余家,发现安全隐患20处,下达整改责任书8份,及时消除了场所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为辖区群众生产生活营造了安全的社会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花庄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公安局多措并举抓好“春节”前后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为切实维护遂平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确保“春节”前后期间辖区安全稳定,根据市公安局统一部署精神和要求,结合遂平县治安实际情况,遂平县公安局由1月26日起开展各项检查和安保工作。

  • 遂平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强化“平安守护”巡逻防控工作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遂平县公安局三项措施强化街面巡逻管控,持续保持对现行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全力投入坚决打赢这场保稳定、保安全、保平安的硬仗,肩负起保护一方平安的重任。

  • 遂平县交警大队四项措施确保辖区路畅人安

    为进一步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为即将到来的春运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全县交警系统开展了夜查集中统一行动。交通大队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精心组织,扎实行动,圆满完成了统一行动工作,确保了辖区路畅人安。

  • 遂平县交警大队三项措施严防春节期间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春节将至,根据市局“平安守护”会议精神,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客货运车辆在春节期间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交警大队组织本辖区内物流行业,客运公司,货运公司等多家公司主要负责人召开安全例会。

  • 遂平县公安局沈寨派出所及时送医救治两名精神病人

    “平安守护”大走访工作开展以来,遂平县公安局沈寨派出所民警不等不靠,积极主动深入辖区村庄进行走访。2018年1月24日下午14时许,辅警走访到沈寨镇贫困户远某征家,发现该家堂屋大门、门窗玻璃全部被砸坏,院内敞开,屋内没人,心生疑惑。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