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平安建设考核组对遂平县进行年度考核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1月30日,市政法委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李烨带领考评组到遂平县考核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县领导何冬、何方、史光辉、刘金洲、黎梅香、曹云飞参加了汇报会。

o4m73Lat..jpg.jpg

汇报会现场

县委书记何冬主持汇报会。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史光辉汇报了遂平县平安建设工作情况。2017年,遂平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深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以十九大维稳安保为主线,以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中心,突出抓好领导责任制落实、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基层基础建设等重点工作,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全县社会大局持续保持稳定,被中央综治委表彰为“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荣获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最高奖“长安杯”。

考评组充分肯定了遂平县在平安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加深平安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落实领导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及时化解各类群体性事件。要狠抓安全感、满意度的提升,提高平安建设的信息化水平,狠抓重、特大社会矛盾的排查,确保平安建设保一方平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平安建设考核组 遂平 考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