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大宣传活动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春节临近,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食品安全意识,警示引导商户摊贩守法经营,严防假冒伪劣和有毒有害食品流向百姓餐桌, 1月29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治安、禁毒、辖区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人员密集的超市、农贸市场入口等地方,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认真讲解打击食品违法犯罪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常见假劣食品的辨别技巧,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举报食品违法犯罪活动线索,传递公安机关严打食品违法犯罪的决心与信心,号召社会各界行动起来,严厉打击一切食品领域的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发动群众300余人,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的春节奠定了良好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