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集中开展重点场所清查行动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为维护辖区“春节”期间稳定安全,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对辖区重点场所开展清查工作,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确保辖区平安。

加大检查力度,杜绝一切隐患。把预防火灾事故作为消防检查的目的,严格排查重点场所内的各类消防隐患,做到不留死角,将可能出现的消防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

督促场所整改,落实主体责任。在检查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限定期限进行整改。并要求场所负责人明确主体责任,定期进行自查,严格按照消防安全要求进行管理,建立健全各项安全制度,拒绝一切消防隐患。

清理登记信息,完善档案管理。对重点场所内的从业人员进行了全面清理登记,检查从业人员的信息采集、营业日志的填写情况、场所是否持有经营许可及安装监控系统等。

通过清查整治行动,使场所负责人提高了消防意识,营造了安全的辖区环境,为“春节”保驾护航。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