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灈阳派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为提升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消除因电动车违规充电引发的安全事故,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灈阳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到辖区生活小区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检查中,社区民警结合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各生活小区电动车停放和存在私拉电线、违规充电情况进行排查,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存在隐患的居民进行说服教育并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对正在违规充电的住户进行警告并通知其立即整改。检查结束后,民警在各单元门前张贴了消防安全宣传彩页及安全告示,警示居民重视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教育居民杜绝楼道内违规充电,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为避免发生消防安全事故奠定了良好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灈阳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