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农商银行情系贫困户 入村送温暖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肖方明 崔祥)1月30日上午,遂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一次“情系贫困户,入村送温暖”慰问活动,为阳丰镇杨庄村、大石桥村和赵楼村的近120个贫困户送去了暖心的帮助和贴心的问候。

vv8EnRPT..jpg.jp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人文主义情怀,助推县域内扶贫脱困攻坚战。为济贫困户之所急,遂平农商银行精心准备了棉被、米、油、毛巾、水盆、挂历、年画、对联等生活所需物品。贫困户无限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遂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桂杰带领扶贫队员一行先后辗转抵达杨庄村、大石桥村和赵楼村三个村委,集中发放扶贫救济物品。发放现场,董事长朱桂杰向贫困户介绍了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以及遂平农商银行的为“农”初心。

对于年迈体衰、行动不便的贫困人员,董事长和扶贫队员亲自将慰问品送至贫困户家中,并进行亲切交流,从柴米油盐到衣食起居,嘘寒问暖关怀备至。村里的知情群众也纷纷竖起大拇指,纷纷力赞遂平农商银行就是老百姓最暖心的银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农商银行 情系 贫困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情系贫困户 真情大走访

    1 月 6日,由于受极端天气影响,泌阳县出现数十年罕见的雨雪冰冻恶劣天气,雪花飞舞,道路湿滑,但这丝毫影响不了泌阳县公安局扶贫慰问的步伐。按照县委县政府扶贫攻坚工作部署,结合公安系统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安排,一大早,泌阳县公安局民警在局长许志勇及党委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深入分包乡镇村委开展集中走访帮扶。

  • 汝南县汝宁街道情系弱势群体

    汝宁街道组织各社区居委会干部,携带着棉衣、棉被、面粉、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深入到低保户、残疾人家中,为他们送去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 平舆县公安局警令部主任郝伟:默默奉献情系警营

    郝伟,汉族,39岁,中共党员,本科文化,二级警督,1997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平舆县公安局警令部主任。

  • 驿城区委巡察办雪中送棉被情系贫困户

    1月3日,雪花飞舞,寒风刺骨,驻马店市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大雪,蚁蜂镇赵台村的贫困户没有想到,在这样恶劣的天气里,区委巡察办帮扶人员竟然会身披雪花,为自己送来了过冬的棉被。

  • 情系贫困户 寒冬送温暖

    2018年1月3日,柏亭街道办事处主任于杰、纪工委书记张彤及席赵社区在外经商爱心人士赵大鹏、赵军华等一行来到席赵社区看望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棉被棉衣,在寒冷的冬日为贫困户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