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四个坚持”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为了全面加强公安民警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特警队伍的整体素质,努力打造一支业务过硬、作风顽强、保障有力的精锐队伍,最大限度地减少和预防民警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遂平县公安局巡特警本着求真务实的原则,提出“四个坚持”,切实加强特警队伍的正规化建设。

坚持思想教育。把思想政治工作与巡特警业务工作相结合,紧密结合巡特警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采取座谈会、集中学习讨论等形式组织学习,进一步夯实民警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思想根基。

坚持岗位练兵。组织大队民警参加集中强化训练,苦练基本功,苦练业务技能。认真开展政治练兵、业务练兵和技能体能练兵,进一步提高巡特警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实战技能。

坚持执法为民。全体民警牢固树立群众观念,以服务人民群众为宗旨,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在日常工作中,认真做好巡逻防控、治安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同时,还加强与群众的交流,热情服务群众,增进群众感情,密切警民关系。

坚持日常管理。进一步完善了管理监督机制,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及时解决,从而进一步规范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最大限度地减少队伍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巡特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