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三个强化”有效维护辖区治安稳定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结合辖区治安状况,进一步做好安全防控工作,确保辖区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强化街面防控。该局结合辖区治安形势,谋划主干路面及其它重点路段的巡逻工作,不断强化巡逻措施,运用车巡和步巡相结合的方式,每天对重点单位、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巡查,提高见警力,有效震慑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形成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强化社区防控。该局组织民警向辖区居民群众大力宣传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提醒群众加强预防“盗抢骗”等安全防范意识,告诫群众不要贪图小利,防止上当受骗。

强化企业防控。该局积极与辖区企业沟通,密切联系,进一步营造和谐有序的企业发展环境。安排民警对辖区企业进行走访,将沟通反馈的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帮助协调解决,确保企业内外安全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三个强化,治安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