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传达贯彻省联社“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

2018-0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1月25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联社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行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共计55人参加会议。

DzyqwkUE..jpg.jpg

会议现场

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书民领学了省联社王哲书记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李书民对下步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高度重视,担负责任。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齐心协力把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深刻领会,把握实质。做好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真抓实做,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和实效性。迅速传达,延伸基层。中层干部要把王哲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地传达、传导到辖内的每一位员工。

新蔡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任国顺要求各支行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把王哲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的以案促改工作中,坚持精准发力,做好案件剖析,深刻汲取典型案件的教训,找准以案促改工作着力点,深挖问题根源,剖析总结案发原因,堵塞制度漏洞,达到“剖析一起案件,教育一批干部,完善一套制度,解决一类问题”的实效。

新蔡农商银行坚持以“一项工作抓到底,一件事情干出头,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见成效不放手”的信念,通过以案促改达到纠弊治乱、提升形象、规范管理的目的,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推动各项业务稳步经营、健康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农商银行,省联社,以案促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农商银行到新蔡农商银行开展2017年度考核工作

    1月24日上午,驻马店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池付恒,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其建等一行4人莅临新蔡农商银行开展2017年度考核工作,行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员工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考评。

  •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不良贷款清收技能提升培训班

    1月20日至21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不良贷款清收技能提升培训班,各支行行长、客户经理、公司部全体人员共计85人参加了培训。

  •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银企座谈会

    1月16日上午,新蔡农商银行在新蔡县产业集聚区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银企座谈会。

  • 省联社纪委书记慰问商水农商银行扶贫队员和老党员

    1月16日,省联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仲纪伦,在周口市农信办主任徐晓峰、商水农商银行董事长尚纪成和市农信办综合管理部主任陈德来的陪同下来到商水县,看望慰问商水农商银行驻村扶贫队员和退休老党员。

  •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年终决算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年终决算会议精神,确保2017年年终决算工作顺利开展,12月26日,商水农商银行召开2017年年终决算会议,各支行行长、主管会计、信贷会计、部门经理、财务部全体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