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看病路上车被冻 新蔡公安棠村派出所民警援手解难题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HGaV18gs..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2018年1月24日,25,河南省新蔡县连降大雪,新蔡县公安局棠村派出所结合年终岁尾辖区社会治安形势,加大了对辖区的巡逻防范力度,组织民警、辅警采取流动巡逻与徒步巡逻相结合等方式,深入辖区街头巷尾、田间村头,开展巡逻防控,宣传安防知识、帮助困难群众。

25日8点左右,该所民警在街上巡逻时发现一辆棕色小汽车停在新蔡县棠村镇政府街东头的路边,驾驶员万分焦急,民警经询问得知,棠村村后瓮庄村民瓮某急需开车带其老母亲进城看病,因冰雪天气汽车被冻住无法启动,瓮某已经打电话联系其亲属,正在焦急的等待其亲属前来帮忙。

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帮忙推车,帮助瓮某启动车辆。针对雪大路滑的情况,民警再三嘱咐瓮某减速慢行,注意间行车安全,路上如在遇困难,请及时打电话救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公安 推车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