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检察院司机张扬冒雪救“醉汉”受称赞

2018-0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1月24日夜晚,大雪纷飞,寒风凌冽,路上几乎没有行人,新蔡县检察院办公室的司机张扬在送朋友回家的路上,看见雪中躺着一名男士,他的钱包、手机、钥匙等物品均撒了一地,想必一定是喝醉了。他没有顾及那么多,急忙把车停靠在路边,冒着风雪,迅速跑到“醉汉”的跟前,把躺在雪窝里的“醉汉”背到附近的酒店。送到酒店以后,张扬通过“醉汉”的手机找到他的家人,直到“醉汉”的家人来到以后才离开。被救者醒来后,其家人告知是县检察院的张扬救了他。

一大早,被救者打来感谢电话,电话中无不透露着感谢。“谢谢同志啊,谢谢!谢谢!要不是你我也不知道后果会啥样,这么冷的天,是你救了我一命啊!谢谢…”被救者不停地道谢。

近年来,新蔡县检察院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教育人、引导人、鞭策人的角度出发,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检察文化建设内涵。通过开展“善行义举榜”、“身边好人好事”等评选活动,引导检察人员不断提升价值判断力和道德责任感,积极营造浓厚氛围,真正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装头脑、指导检察工作实践,进一步培养干警的集体归属感、价值认同感和职业荣誉感,努力带动新蔡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检察院,张扬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