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2018-0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持续抓牢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根据省联社党委和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有关要求,1月25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行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共计5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7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情况、加强党的作风纪律建设情况、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党建工作创新情况等方面作述职报告。

41PT93mp..jpg.jpg

会议现场

摆问题、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定措施。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李书民就各党支部述职报告作点评,他指出2017年,我们的党建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同时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并对下步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认识。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坚决落实党建工作,深刻领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同党中央、省联社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学习。抓党建工作机制创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为抓手,组织“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落到实处。抓好党建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把党建工作当做中心工作来抓,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业务发展和党建工作同谋划、同落实、同部署。

新蔡农商银行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的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党组织功能定位,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压紧压实党建责任,形成党支部书记带头示范,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解决基层党建重点难点问题,形成真抓、严抓的良好氛围;求真务求落实党建工作实效,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围绕各项业务目标,找准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推动管党治党责任有效落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农商银行,党建述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