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不良贷款清收技能提升培训班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1月20日至21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不良贷款清收技能提升培训班,各支行行长、客户经理、公司部全体人员共计85人参加了培训。

Drohjvlx..jpg.jpg

农商银行副行长付生讲话培训学习

 新蔡农商银行副行长付生在开班讲话中指出,不良贷款清收是农商银行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员工素质的重要举措,是诚信环境建设的积极作为。就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要高度重视,珍惜机会。要集中精力,静下心来,把该学的东西学到手,把能掌握的技能掌握好,练好内功;要深刻领会,学以致用。要认真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反复揣摩,悟透不良贷款清收的思路、策略和方法,着力提升不良贷款清收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严守纪律,务求实效。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保持良好的培训课堂环境,确保培训班取得实效。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不良贷款清收技能提升培训班,促使客户经理在不良贷款清收认识上再强化、思路上再创新、技能上再提升、能力上再提高,以永不放弃的“钉子精神”,排除万难,奋勇争先,努力打好不良贷款清收攻坚战,不断提升信贷资产质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农商银行,技能,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