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海派出所对辖区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为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确保辖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民警主要针对各教堂的建筑消防设施是否按照标准配备并完好能用,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是否配备到位,灭火器材是否齐全,是否建立完善的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制定火灾应急预案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认真的检查。从整体检查情况看,辖区各教堂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保持畅通,各项消防设施运行正常,消防安全情况基本良好,但个别教堂也存在部分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数量不足等问题, 检查民警已责令其限期整改。同时,检查民警还对教堂负责人及安保人员进行了消防基本常识的提问,并适时地对相关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教育。

最后,检查民警向教堂负责人指出,冬春之际正是事故高发时期,各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要狠抓各项安全措施、安全规章制度的落实,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对辖区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