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海派出所部署整治“两客一危”工作 再掀新高潮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为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有效规范运输企业的经营秩序,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制定“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整治工作方案。

安排部署工作会议上,南海派出所交巡大队大队长陈红兵就近段时间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通报,讲明了“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部署了整治工作方案和具体措施。他指出,“两客一危”此项违法行为存在重大交通隐患,每位民警都要尽职守责,动员一切可动员的力量,采取一切可执行的手段,依法严格惩处“两客一危”违法行为。

他要求,大队办公室要统筹部署,紧密推进,做好上传下达协调督导工作。从交警支队法制部门寻找法律依据,为从严从重惩处提供法律支撑,为一线民警做好答疑解惑。重点关注“两客一危”高发区域,统筹指挥集中统一行动,协调安排警力协同作战。借鉴前期治理经验,安排警力布置在违法高发区域,圈定工作重点。对重点车辆驾驶员进行法律宣传和警示教育。查找“两客一危”案例进行大力宣传,曝光查处战果进行警示教育,形成高压整治的社会氛围。

工作开展以来,共查处“两客一危”重点车辆违法23起,有效地规范了运输企业的经营秩序,严厉打击了各类违规运输行为,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 两客一危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