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全面整治排查安全隐患专项行动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为落实“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效果,彻底解决公共场所的治安隐患问题,,遂平县公安局日前积极应对,全面细致地开展全县公共场所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及时整改公共场所管理问题,全面提高公安机关公共场所治安管控能力。

全面持续组织对重点单位和重要目标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安全检查,全面梳理治安隐患,找准薄弱环节,并区别不同防范特点和安全需求,有针对性地指导完善整改措施和建设规划,着力解决安全意识单薄、安保力量不足、安防设施缺失等突出问题。

指导完善实战演练,切实提高限期处置水平,坚决防止发生因处置不应急处突预案设计管理。

强化巡逻守护,加大巡查频次和盘查力度,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和威慑力、控制力,最大限度地挤压犯罪空间。加大对重点单位周边治安突出问题的整治力度。加大对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查处力度,发现一起立案侦办一起,切实以执法促管理、管理保平安。

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如广场、车站、主要街道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问题,立即及时整改,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公安局 安全隐患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动力,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全力打响公安工作专项行动攻坚战,确保了遂平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 遂平县公安局集中治理集贸市场消防安全成效显著

    春节将至,集贸市场人员日益增多,为全面排查整治集贸市场消防安全问题,做好集贸市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集贸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应对暴雪天气

    昨日,遂平县迎来入冬以来第二次范围广、强度大、持续时间长的一次降雪天气,给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安全隐患。为确该辖区的安全、平稳、畅通,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当前严峻形势,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全警动员,积极应对暴雪恶劣天气。

  • 遂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平安守护”调查问卷活动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活动,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结合“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工作深入辖区走访入户、积极开展“平安守护”调查问卷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夜查第二次统一行动

    春节前夕,遂平县公安局继续加强对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的高压态势,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近日,在辖区组织开展全县夜查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整治效果明显。

  • 遂平县公安局深入辖区开展禁毒宣传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深入辖区集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能力。

  • 遂平县公安局加强规范旅馆业管理

    遂平县公安局采取措施开展全县旅馆业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 遂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深入开展“平安守护”安全检查活动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治安大队根据市局和遂平县公安局方案部署要求,全面加强辖区内行业场所管理,组织民警对辖区内所有旅馆和洗浴场所开展拉网式治安安全检查,同时根据风景区宾馆多的实际,抽出专人对风景区内宾馆逐家完善档案,重新补发特种行业许可证。

  • 遂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开展打击冬季“盗抢骗”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三防”的意识,保护好辖区居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广泛开展了防“盗抢骗”宣传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五个强化”加强队伍建设

    为全面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工作,遂平县公安局牢牢抓住提升队伍凝聚力、执行力不放松,坚持把队伍建设作为保证和促进公安工作科学发展的重点战略来抓,努力在队伍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和关键性问题上狠下功夫,以“五个强化”措施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有力促进了各项公安工作的深入开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