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深入蓝天燃气公司开展安全检查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 徐文婧)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促进辖区治安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保障居民家庭燃气安全使用,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深入蓝天燃气公司开展安全检查。

民警详细了解了蓝天燃气公司内部安全管理工作,并与公司安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重点对公司内燃气的存放点是否通风,燃气公司内灭火器和消防栓是否完好、燃气销售是否按制度进行登记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

民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燃气公司立即整改,并且要继续强化安全责任,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大力宣传安全用气,切实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公安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高效调度保平安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确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团结奋进,扎实工作,根据不断变化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科学指挥调度,快速高效运转,为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

  • 确山县卫计委寒冬送温暖

    春节将至,确山县卫计委组织瓦岗镇下沟村、双河镇蔡庄村、刘店镇路庄村级李楼村的所有驻村工作队员深入四个帮扶村,开展春节前夕走访贫困户送温暖慰问及村内房前屋后、道路两边垃圾清运活动,为各帮扶村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希望帮扶农户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佳节。

  • 确山县书法家协会义写春联送祝福

    1月24日上午,确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文联及县书法家协会组织本县4名知名书法家来到瓦岗镇芦庄村开展“文化助推脱贫攻坚 春联送到百姓人家”义写春联活动,为村民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 确山县公安局朗陵派出所对利民液化气站安全检查

    2018年1月24日,确山县公安局朗陵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的利民液化气站,着重对液化气站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设施是否完善以及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到位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 确山县公路局全力做好国省干线公路除雪保畅工作

    雪情就是命令,确山县领导班子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启动雨雪冰冻天气应急预案,科学安排应急保通人员、融雪剂和除雪设备等物资迅速到位机械上路开展除雪保通工作,全力做好县国省干线公路除雪保畅工作,保证所辖路段公路“边下边除,雪停路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