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检查辖区非机动车维修店铺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为切实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杜绝治安隐患的存在,近日,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对辖区电动车、摩托车维修店开展安全管理检查。 

民警在检查过程中,每一处都仔细查看了店里旧车回收台账及新车进货来源及产品合格证,一旦发现存在可疑物品、车辆,民警立即追问其来源,杜绝通过盗改机动车发动机号、私自拆装摩托车等手段参与销赃的犯罪苗头,从源头上杜绝盗窃行为的发生。

修理业户纷纷表示,一定严格守法经营,一旦发现可疑车辆和人员及时向公安机关反映情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盘龙派出所 电动车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及“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深入开展,消除辖区各类场所的治安、消防安全隐患,从源头上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2018年1月15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民警来到确山县靖宇小学,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 用辛苦换来一片净土--记确山县盘龙派出所所长谌卫星

    谌卫星,1975年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本科文化,1997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河南省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所长。

  • 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开展防诈骗宣传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各类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 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民警胡宁:人民警察为人民

    2018年1月10日,大雪过后,天气放晴,地湿路滑,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民警胡宁在出警的路上,看到一辆车在地下道的上坡上不去,就下车帮忙给推车,道路湿滑,胡宁身体微蹲用力推着车身,几欲滑倒,但是仍然一步一滑地帮车主将车开到了坡上。

  • 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开展冬季安全宣传工作

    随着天气渐冷,冬季气候干燥、风力较大,极易引发火灾事故,为了预防火灾、一氧化碳中毒等事故的发生,增强民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活动,积极开展了以“防火、防盗、保安全”为主要内容的冬季安全防范宣传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和手段,加大冬季安全宣传的广度、深度和力度。 

  • 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召开宾馆负责人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宾馆馆业治安管理,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期,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组织召开辖区宾馆负责人会议。

  • 确山公安局盘龙派出所开展青少年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

    为加大校园法制教育宣传力度,切实强化中小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学生知法、懂法、守法意识,有效遏制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发生。近日,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深入县二初级中学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法制教育讲座。

  • 确山县盘龙派出所部署春节期间便民服务

    春节即将来临,到处洋溢着春节的喜庆气氛,大量的外出务工人员、大中专院校学生陆续返乡过年。为方便广大群众及时办理各类户政业务,回应群众新期待,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从关注民生、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的高度出发,提前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的便民服务工作,为广大群众办理户籍业务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确保群众渡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 确山县盘龙派出所整顿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点

    春节日益临近,烟花爆竹经营、运输逐渐进入旺季。为保障辖区内社会安宁,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加台对辖区内烟花爆竹批发、零售店业主开展安全整治活动。

  • 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积极开展冬季安全宣传工作

      随着天气渐冷,冬季气候干燥、风力较大,极易引发火灾事故,为了预防火灾、一氧化碳中毒等事故的发生,增强民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积极开展了以“防火、防盗、保安全”为主要内容的冬季安全防范宣传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和手段,加大冬季安全宣传的广度、深度和力度。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