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平安建设检查组到顺河街道检查平安建设工作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1月17日,河南省平安建设第九检查组来到顺河街道检查平安建设工作,组长郭瑞疆、省民委副主任联络员于天江、省综治办副处长侯朝亮、省综治办副主任科员代磊、省民委副主任科员卓德超带队检查。驻马店市综治办科长朱雅非、驿城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夏运良、顺河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志峰、办事处主任万里、副书记姜明涛、综治办主任刘家田等陪同检查。

GNNFvCZK..jpg.jpg

河南省平安建设检查组一行

bg9lFeRm..jpg.jpg

查看监控中心

检查组一行逐一查看了顺河街道综治中心综合协调室、治安防控室、综治信息室、心理咨询室、矛盾调处室、群众信访室等部门,询问了解工作情况、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并听取该街道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随后,检查组还深入到顺河街道马庄村、大陈庄村综治中心及网格综治工作站检查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检查组对顺河街道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检查组认为,顺河街道一贯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领导组织坚强有力、工作思路清晰、谋划推进有力,切实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以法治化为引领,强化了治安巡防队人防建设,织密了辖区技防网络,夯实了综治基层基础,保障平安建设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平安建设检查组,顺河街道,检查,平安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顺河街道计生中心开展免费健康检查

    12月8日上午,为向广大育龄群众提供专业检查和疾病诊治服务,大力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驻马店市顺河街道计生中心与驿城区计生指导站联合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在顺河街道雷庄村委院内开展了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暨免费孕前筛查活动。

  • 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组织各社区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12月5日是全国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双创”成果,培养辖区群众卫生文明意识,提升辖区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当天下午,驻马店驿城区市顺河街道办事处积极组织各社区开展了城市清洁行动,活动旨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全民行动、“快乐劳动”的良好氛围。

  • 顺河街道柳堰庙小学召开2017年秋季期中表彰大会

    2017秋季期中考试结束,为加强学校和家长之间的沟通,将孩子成绩和在校表现及时反馈给家长,顺河街道柳堰庙小学于11月22日在校长律磊的组织下召开了全校家长会。

  • 驿城区顺河街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6日上午,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在办事处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号召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顺河街道柳堰庙小学组织开展“消防日”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为进一步加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的防火灭火应急处理能力,顺河街道强柳堰庙小学组织在校学生150余人进行了消防安全疏散大演练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