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民政局党组副书记赵传君一行到顺河街道办事处调研

2017-10-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10月24日下午,驿城区民政局党组副书记赵传君一行在顺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帅、民政所长郑春红的陪同下莅临顺河街道办事处马堰小学调研指导留守儿童爱心家园工作。

4ZdWUYvN..jpg.jpg

调研指导留守儿童爱心家园工作

gNB9B7Ij..jpg.jpg

观看留守儿童活动资料

顺河街道为了农村留守儿童更好的发展,以马堰小学为试点,在顺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的大力支持下创办了顺河街道办事处马堰小学留守儿童爱心家园,学校积极吸取好的经验做法,因材施教,不落下任何一个孩子,积极开展心理辅导及各项活动,为留守儿童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温暖的生活学习成长环境,促进了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真正做到让留守儿童开心、外出务工父母放心 。

赵传君一行在学校调研的过程中,详细询问了学校留守儿童的人数、生活及心理健康辅导方面的情况,参观了学校留守儿童爱心家园,观看并查看了学校留守儿童之家为留守儿童举办的活动资料,对顺河街道办事处马堰小学留守儿童爱心家园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马堰小学关爱留守儿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赵传君指出,留守儿童的关爱问题,虽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但街道办事处和学校作为关爱留守儿童的最基层,一定要把此项工作做细做实,真正做到为家长分忧,为社会担责,切实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健康成长的蓝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赵传君 顺河街道办事处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