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街派出所开展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丽娜 通讯员 李敏 王聪)为确保辖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全力保障学生的冬季道路交通安全,老街派出所交巡防大队扎实推进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着力做好学校周边安全防范工作。

老街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组织警力对辖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标志进行全面排查清理。本次排查行动主要集中在辖区公路沿线学校,重点排查校园周边道路交通标志是否欠缺、是否损坏、是否规范,有无广告、树枝、杂草等遮挡。对排查情况逐一登记造册,明确责任单位后逐一送达,确保校园周边道路交通标志规范、清晰、准确、完好,保障过往车辆安全通行,保障学校师生出入平安。强化高峰期时段的巡逻管控,在学校上、放学高峰时段,依托现有的护学岗,在强化道路秩序管理的同时,还将联合治安等警种,开展联合执勤,重点加强对城区学校门口、周边重点路口的管控。

通过整治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师生和家长出入平安、顺畅,深受师生、学生家长和周边群众的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街派出所,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