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老街派出所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丽娜 通讯员 李敏 王聪)1月15日,驻马店老街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辖区第二十一小学进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活动,为小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课。 

Lq0B75jB..jpg.jpg

活动现场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基本法律法规,解析典型案例,传授交通安全基本常识,提高广大小学生抵御和规避交通风险能力,提高学生规范交通、文明交通、安全交通素养。宣传民警通过课件形式,给学生们讲解了道路基本通行法则,并与学生们开展互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最后,民警向全校学生发出争做“戒除酒驾宣传使者”的倡议,将活动推向高潮。此次普法活动传播了交通安全理念、普及了交通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取得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街派出所,交通安全进校园,普法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老街派出所深入辖区社区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杜绝各类火灾事故发生,推进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日,驻马店老街派出所社区大队积极组织宣传人员走进辖区飞龙社区开展消防宣传工作。

  • 驻马店老街派出所开展出租屋安全检查

    为确保辖区安全稳定,加强对辖区民出租房的安全监管,近日,老街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出租房安全大检查。

  • 驻马店老街派出所社区大队深入社区走访

    为加强社区安全防范意识,与社区构建良好的信息互通桥梁,了解辖区的社情舆情,解决各类社会矛盾,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老街派出所社区大队民警深入社区开展大走访工作。

  • 驻马店老街派出所一节生动的党课

    为进一步加深党员民警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近日,驻马店老街派出所党委委员、综合室主任余红就学习十九大精神对全体党员进行党课辅导。

  • 老街派出所民警沈海林:平凡至伟 辖区就是我的家

    沈海林,现年53岁,驻马店市公安局老街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一名社区民警。自参加公安工作那天起,至今沈海林已经从警30多年,从当年的毛头帅小伙,转瞬已年过半百。这三十多年,无论在哪一个岗位上,他都始终把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作为座右铭,立足本职,尽职尽责,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以诚实厚道的人格、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爱岗敬业的精神,赢得了领导、同事以及辖区群众的普遍赞誉和认可。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