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老街派出所开展交通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丽娜 通讯员 李敏 王聪)为从源头上消除小区居民出行安全隐患,老街派出所交巡防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内各个社区开展交通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为社区群众详细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中,宣传民警结合非机动车,行人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分析道路违法乱象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引导大家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摒弃交通陋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质,争做文明、礼让、遵规、守法的交通参与者,宣传民警向社区的工作者,居民讲解车辆出行要注意的事项以及无证驾驶、超速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性,提醒广大居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倡导大家文明出行,告别交通陋习,共同携手营造营造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并突出讲解汽车安全带常识、汽车安全带在减轻交通事故伤害中的作用、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中关于使用汽车安全带的相关规定、汽车安全带的使用方法和使用汽车安全带意识教育等内容。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将安全规范普及到千家万户,强化了驾乘人员的安全意识,而且促进了警民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街派出所,交通安全进社区,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