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老街派出所召开旅馆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丽娜 通讯员 李敏 王聪)为了进一步加强辖区旅馆业管理,督促旅馆业严格落实实名登记上传制度,1月15 日下午,驻马店老街派出所组织召开专门会议,就加强旅馆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辖区旅馆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旅馆业管理相关规定,结合当前的治安形势,对加强旅馆业管理提出了要求:要严防发生“无证入住、借用或冒用他人身份证登记”等违规违法行为;做好安全隐患的自查自纠,各类标识、安全设备配置到位,提升安全防范能力;遇到可疑情况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

会后,该所治安大队与各旅馆签订了安全管理责任状。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街派出所,旅馆业,安全管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老街派出所社区大队深入社区走访

    为加强社区安全防范意识,与社区构建良好的信息互通桥梁,了解辖区的社情舆情,解决各类社会矛盾,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老街派出所社区大队民警深入社区开展大走访工作。

  • 驻马店老街派出所一节生动的党课

    为进一步加深党员民警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近日,驻马店老街派出所党委委员、综合室主任余红就学习十九大精神对全体党员进行党课辅导。

  • 老街派出所民警沈海林:平凡至伟 辖区就是我的家

    沈海林,现年53岁,驻马店市公安局老街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一名社区民警。自参加公安工作那天起,至今沈海林已经从警30多年,从当年的毛头帅小伙,转瞬已年过半百。这三十多年,无论在哪一个岗位上,他都始终把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作为座右铭,立足本职,尽职尽责,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以诚实厚道的人格、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爱岗敬业的精神,赢得了领导、同事以及辖区群众的普遍赞誉和认可。

  • 驻马店老街派出所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反恐怖主义法》学习贯彻工作,进一步强化广大群众反恐怖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结合本辖区实际老街派出所开展了反恐防恐知识宣讲活动。

  • 老街派出所召开“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持续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1月11日下午,驻马店老街派出所组织召开了“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专题推进会,传达上级工作部署,对大宣传大走访各专题工作牵头部门、责任分工、考核标准等提出具体要求。

  • 驻马店老街派出所加强网吧检查确保网吧安全

    为确保网吧环境安全稳定,切实加强网吧的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推进网吧实名登记制度的落实,确保辖区各网吧规范经营。近期,老街派出所对辖区内的网吧进行突击检查工作。

  • 驻马店老街公安派出所开展辖区旅馆业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对旅馆业的安全监管,规范辖区旅馆行业秩序,营造良好的辖区环境,近期,老街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旅馆业安全检查。

  • 驻马店老街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了有效遏制利用电信和互联网渠道实施诈骗犯罪活动上升的势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和财产的安全,提高辖区群众对电信诈骗手法的识别和防范能力,近日,老街派出所的民警们深入辖区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老街派出所召开“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动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上级“平安守护”“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包村联系工作部署和要求,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近日,驻马店老街派出所召开“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包村联系工作动员大会。

  • 驻马店老街派出所冒雪执勤保畅通

    近日,河南驻马店持续降雪,路面积雪湿滑、道路能见度低,上下班高峰时段道路交通压力大。为确保道路畅通、市民的出行安全,河南驻马店老街分局全体民警顶风雪、斗严寒,上路执勤,疏堵保畅。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