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老街派出所全面加强出租房屋服务管理工作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丽娜 通讯员 李敏 王聪)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出租房屋服务管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驻马店老街派出所以优质服务为导向,积极与综治部门沟通协调,及时全面掌握出租房屋的底数和有关情况,严密防范和依法严厉打击不法分子利用出租房屋进行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保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良好社会治安秩序。

民警在工作中,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加大宣传力度,增加出租屋业主的法治意识,引导业主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调动业主配合公安机关开展出租房屋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出租房屋管理工作真正实现依法管理、违规必究,向规范化方向发展。

为全面建立健全的出租房屋台帐,民警积极与房主签定责任书,有效减少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的失控率,在管理中努力构筑和谐的警民关系,积极为出租房屋业主服务,有效增强出租房屋业主主动接受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街派出所,出租房屋,服务管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