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老街派出所筑牢冬季消防安全“防火墙”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丽娜 通讯员 李敏 王聪)为扎实推进冬季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驻马店老街派出所认真分析研究辖区冬季火灾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积极采取有力举措,切实筑牢辖区消防安全“防火墙”。

老街派出所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重点对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九小”场所、在建工地等场所实施“地毯式”隐患排查,并督促各村社、社区进行消防安全自查,对检查发现的各类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违章行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强力跟踪督促整改或依法严厉处置,确保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

社区民警根据冬季火灾规律特点和冬季城乡群众大量使用明火、电气取暖等实际情况,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宣传引导作用,大力普及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常识,切实做到消防安全宣传全覆盖、不留盲区。

同时,通过在人员密集区域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消防安全手册》等形式大力开展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安全知识专题宣传,掀起新一轮消防宣传热潮,切实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街派出所,消防安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