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任店镇食药监所开展拉网式严查冷冻品专项整治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李永研)为了进一步规范冷冻库及冷冻冷藏肉品经营行为,严防“问题”冷冻肉品上市销售、流入市民餐桌,确山县食品药品监管理局任店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先后组织开展了冷库冷冻冷藏肉品、打击走私冷冻肉品等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拉网式严查冷冻冷藏肉品,努力消除肉安全隐患。

cKb1pEly..jpg.jpg

工作人员正在冷库排查

检查的重点是严查冷冻冷藏食品的来源、库存的食品、食品标签、生产日期、保质期限、进销货台账及查验制度等相关事项,严查未经检验检疫不合格的冷冻肉类及其制品,无标签或标签、说明书不符合规范的预包装冷冻冷藏肉品、进口冷冻冷藏肉品等。

截至目前,此次开展的冷库排查工作,任店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共出动执法车辆4车次,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冷库数4个,确保冷冻冷藏肉品质量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任店镇 食药监所 冷冻品专项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路局帮助贫困户筑起温暖的家

    12月17日起,确山县公路局局长代卫东带领班子成员和帮扶队员,分别深入到双河镇马坡村和瓦岗镇叶老庄村,对帮扶的119户贫困户贫困家庭住房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扎实做好帮扶村年末扫尾工作

    检察长余卫东带领全院60余名干警迅速深入到巩庄村、王班庄村、下岗村的三个帮扶村,兵分三路与各村组干部一起抓紧整治村容村貌。

  • 确山县交通局执法所全力支持驻村工作

    12月 27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所长陈靖伟,带着全所干部职工的深情厚意,来到刘店镇黄楼村和新安店镇闫庄村,亲切看望驻村第一书记,不但带去了办公用品,而且还带去了空调两部,全力支持扶贫驻村第一书记工作。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真情帮扶见成效

    12月26日,竹沟镇政府在河东村村委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贫困户“脱贫光荣证书”发放仪式。

  • 确山县任店镇开展肉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任店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在确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带领下,与畜牧局展开联合执法检查,对任店镇辖区内的集贸市场及周边开展肉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销售没有经过检疫部门检验的猪肉及肉制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