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大孙村强力开展村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朱英哲)大孙村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始终坚持“好中求细,细中求精”的工作思路,采取“真重视、多投入、严落实”的管理机制,多措并举,强力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0SCpgzR8..jpg.jpg

出动机械清理秸秆和陈旧性垃圾

5hiuHIcV..jpg.jpg

集中清理路边堆放的秸秆

近日,按照射桥镇党委政府统一安排,大孙村对村居卫生环境进行了大整治活动,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村党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一道带领攻坚帮扶责任组、村“两委”干部走村串户给村民发放《致村民的一封信》,积极宣传国家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的相关政策,争取了村民的理解和支持,营造了浓厚的工作氛围。       

YAkfb3w5..jpg.jpg

路边堆放的秸秆进行清运

为抓好整治工作落实,专门成立了由贫困户组成的卫生清理队,投入资金8 万余元,在驻村干部和村干部的带领下,对全村18个村民组的沟塘垃圾,道路两边的废弃物、秸秆进行了清理。共出动人员90余人次,发放《致村民的一封信》6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42幅,使用钩机和各类车辆17台次,清理废弃秸秆和各类垃圾25吨,清扫村居路面20余条,整理散片垃圾200立方,人居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目前,各自然村人居环境整治持续进行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大孙村 环境卫生 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深入县脱贫攻坚办现场办公

    2018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县委书记张怀德深入县脱贫攻坚办现场办公,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听取各项工作进展汇报,勉励大家提升政治站位,以良好精神状态、过硬本领作风,履行好县委县政府赋予的职责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平舆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考评活动

    2017年12月31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分别带领全县农村人居环境观摩点评组,先后深入全县19个乡镇(街道)实地观摩指导,集中盘点检阅“大整治”工作成效。

  • 平舆县副县长王新科慰问金融系统决算人员

    12月29日下午,平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在金融、财税系统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金融、财税系统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驻马店市领导郭渊到平舆调研指导工作

    12月29日下午,驻马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渊一行到平舆县调研指导工作。

  •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田效录一行到平舆县调研

    12月28日,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田效录一行到平舆县调研检察工作,市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县领导张怀德、李志娴、李中原、仲超等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